晨读|史无前例!西班牙首相宣布将解散加泰自治区政府 重新选举
10-23 06:38:0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20e38c4b49b653ae4396b896cff0b430.jpg

要闻>>

十九大闭幕会定于24日上午举行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定于10月24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

五部委送出民生大红包!

10月22日,十九大新闻中心举办主题为“满足人民新期待,保障改善民生”的记者招待会,五部委在教育、就业、医疗、住房、社会保障等领域,都送上了民生大红包!点击领取>>

国内游迎来性价比最高时段

全国将有百余家景区陆续开始执行淡季票价,布达拉宫、青海湖、黄山、莫高窟等多家5A级景区均位列其中,其中有些景区的淡季票价相比旺季便宜50%。你打算去哪里游玩吗?

国际>>

日本执政联盟在众议院选举中获胜 

截至当地时间23日凌晨3时,日本第48届众议院选举的开票结果显示,执政的自民党和公明党共计获得312个议席,超过众议院三分之二议席。

特朗普即将提名美联储新掌门 

在刚刚过去的一周,美国总统特朗普马不停蹄地与美联储下任主席的五位候选人进行了面谈。美联储下任主席候选人包括现任主席耶伦、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柯恩、前美联储理事沃什、美联储理事鲍威尔以及斯坦福大学经济学家泰勒。

西班牙首相宣布将解散加泰自治区政府

西班牙首相拉霍伊强势宣布,将解散加泰罗尼亚分离主义政府,在该地区重新选举。这是自西班牙1978年走向民主以来中央政府首次利用宪法权力来接管地方自治政府。加泰罗尼亚地方领导人则坚决反击,指责该做法是自佛朗哥独裁结束以来“对加泰罗尼亚体制和人民最严重的攻击”。

社会>>

18米长纯电动巴士投入运营 使用智能系统

22日,北京首批10辆18米长的纯电动公交车上路运营,原有的“大1路”液化天然气公交车被替换。同时,中国首个立体化、组合式智能电动公交车充电站正式投运。

360截图-57338729.jpg

看到这样的标语,你还会插队么?

“除了爱情,每件事我都愿意排队”“不要光棍,只要光盘”“等一等,邂逅最美的她”……在北京科技大学万秀食堂内,打饭窗口贴了许多类似这样的标语,网友表示:感觉不排队都对不起食堂大爷大妈们操碎的心。

360截图-57886074.jpg

妈妈,你为什么老是上班

10月21日清晨,地点南京,九岁的小男孩从被窝里钻出来,穿着单薄的睡衣,紧紧地搂着即将去加班的警察妈妈说:“妈妈,你为什么老是上班?我今天要去参加演讲比赛,你能请个假陪我吗?”向所有工作者致敬!

360截图-57963544.jpg

28岁姑娘当39次伴娘!自嘲:嫁不出去是有原因的

伴娘当三次以上就嫁不出去了?杭州姑娘小曹并不信。2006年第一次当伴娘,10月24号将第39次当伴娘,11年里,小曹平均每年当伴娘3次以上。今年28岁的小曹,长相姣好,有自己的事业经营,条件不错却至今没有对象。

360截图-58059360.jpg

数学和阅读理解不好的人 不配过今年的双十一?

定金膨胀翻倍;支付尾款时满减;各种叠加红包和优惠券;无门槛跨店活动;然后每家店,还有各自的活动……来来来,你告诉我,最后我应该付多少钱?网友:平时欺负我穷,双11又欺负我傻......

360截图-58125894.jpg

文体>>

史无前例!广州恒大成就中超七连冠伟业

中超第28轮焦点战,广州恒大主场5-1大胜贵州恒丰智诚,在联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领先第二名上海上港9分,提前夺得本赛季联赛冠军!这也是广州恒大自2011年征战中超以来,连续第七个赛季夺得联赛冠军。

79b03febly1fkre40x3lyj20sg0izk4k.jpg

国乓无缘世界杯男单8连冠

2017乒乓球男子世界杯的一场半决赛中,中国选手马龙经过七局激战,在局分3-1领先的情况下,被德国老将波尔4-3顽强逆转,无缘决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