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重庆车博会特价车清单
10-18 08:35:0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你的买车计划是不是已提上日程很久了呢,只是摸摸口袋,想想收入,压力山大呀!

现在好了,将于10月27-30日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南坪)举行的第七届重庆车博会,就为有购车意向的消费者准备了一大批特价车,据说款款价格诱人。

本届车博会将带来DS6、一汽马自达阿特兹豪华版、东风风行2015款S500等突破底价的特价车。以更低的价格买到喜欢的车型,是否让你心动了呢?下面就由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三款特价车型的优势和亮点吧!

车博会1_meitu_1.jpg

DS 6(限量10台)

隔音效果好、座椅舒适、空间够用、时尚动感、功能齐全,亮点配置如下:座椅按摩功能、氛围灯盲点监测、并线辅助、大灯随动转向、无钥匙进入、转向辅助灯、氙气大灯、启停系统。 

车博会2_meitu_1.jpg

一汽马自达阿特兹豪华版(限量5台)

功能齐全、动力充沛、时尚动感、加速流畅、底盘好,亮点配置如下:自适应巡航、盲点监测、主动安全系统、并线辅助、大灯随动转向、车载电源、LED头灯、座椅记忆、无钥匙进入。

车博会3_meitu_1.jpg

东风风行2015款S500(限量1台)

空间充裕、座椅舒适、功能齐全、空间够用、稳重大气,亮点配置如下:全景摄像头、无钥匙进入、空气净化器、前照灯照射范围调整、后视镜电动折叠、自动大灯、泊车雷达(车前)、日间行车灯、定速巡航。

据悉,本届车博会,现场将汇聚众多主流汽车品牌,涵盖德、法、日、美、自主等,范围广,数量多,涉及全面,你的购车需求在重庆车博会都能得到满足。奔驰、宝马、奥迪、沃尔沃、凯迪拉克、英菲尼迪、WEY等豪华品牌,上汽大众、斯柯达、别克、一汽大众、一汽马自达、广汽本田、广汽菲克、广汽三菱、东风雷诺、东风标致、长安马自达、长安铃木等合资品牌,长安汽车、广汽传祺、哈弗、MG、荣威、东风风行、东风风神、汉腾汽车、众泰、陆风、奇瑞、北京汽车、北汽威旺、北汽幻速等自主品牌都将有望亮相本届车展。

为回馈广大车友的支持,主办方将免费赠送价值30元的车展门票,你只需关注官方微信“重庆车博会”,点击菜单栏“免费索票”,按要求操作即可。索票成功的车友在车展现场签到即可获环保购物袋、钥匙扣、手机数据线、手机钢化膜、车用香水等精美礼品,还有组委会随票赠送的价值49元智能健康体检一份。

车博会4_meitu_1.jpg

此外,订车大礼少不了,现场订车抽取智能电视、空气净化器、扫地机器人等实用大礼,更有机会获得价值8888元购车大礼包。

买车去哪里?何以解忧,唯有品牌齐,价格低,优惠多的重庆车博会!10月27-30日我们不见不散~

嗯.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