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质监局:4批次人造板1批次内墙涂料不合格
10-23 09:27:34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省质监局近日公布2017年第3批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4批次人造板样品不合格,涉及甲醛释放量、胶合强度等;1批次合成树脂乳液内墙涂料样品不合格,涉及耐洗刷性项目。

据了解,本次抽检的产品共有12种。其中,校服、钢筋混凝土排水管、绝热用模塑聚苯乙烯泡沫塑料、建筑外墙涂料、水表、饲料加工机械、机动脱粒机、农用薄膜8种产品的抽检样品全部合格。

人造板产品,这次共抽查了西安、咸阳、宝鸡、渭南、汉中、安康、杨凌示范区、西咸新区地区26家生产企业的32批次样品。经检验,综合判定合格样品28批次。有4批次样品不符合标准要求 (不合格产品名单见图表),不合格项目涉及横向静曲强度、甲醛释放量、胶合强度、静曲强度、弹性模量、浸渍剥离性能、含水率。承检单位为陕西省林业工业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

合成树脂乳液内墙涂料产品,共抽查了西安、安康、汉中、宝鸡、咸阳、渭南、西咸新区30家生产企业的30批次样品,有1批次产品耐洗刷性不符合标准要求。

不合格产品名称为“立宜居水漆(内墙乳胶漆)”,生产日期或批号为“2017-07-27/LT-029A170727001B”,抽查企业名称为“陕西绿特涂料有限公司”,商标为“绿特”,规格型号为“25kg/桶 LT-75000”。承检单位为陕西省装饰装修材料质量监督检验站。

此外抽查还发现,床上用品有两批次样品的纤维含量项目不合格,建筑排水用硬聚氯乙烯管材有1批次样品的密度、拉伸屈服强度项目不合格。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