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花200万发明升降火锅遭“嫌弃” 网友:不用涮的火锅没有灵魂
10-23 07:39:08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眉山50岁农民大伯彭朝继卖掉房子,花费200多万,用四年时间,发明了一款智能升降火锅餐桌,菜品煮熟后,菜和汤智能分离,同时关闭燃气或电源。

该神器一经网络曝光,网友们立即各抒己见,有网友觉得很酷炫,认为是懒癌吃货的必备神器,也有人说,这神器简直是拯救了吃火锅手慢星人!但相对更多的网友觉得该发明没有意义,有人留言说,“不用涮的火锅,是没有灵魂的!”“火锅的乐趣不就是在里面捞啊捞么”还有人称,“问题来了,平时捞起来上面有辣椒啥的碎碎的调料粘着还能在汤里涮一涮,现在汤没了我夹起来全是火锅底料”。

采访中,火锅店老板纷纷表示不会引进使用,火锅店员工在看完视频后都表示,这样的做法,已经失去火锅本身的意义,更像冒菜或者冷锅串串。

记者一路走访下来发现,这花费两百多万发明的火锅神器似乎不是特别有市场。

发明者彭大叔,据说,这一切的起因,是2012年彭大叔请朋友吃火锅时,服务员把火锅汤汁溅到了客人身上,于是,为了制造出这款火锅餐桌,这四年时间,彭大叔花掉了自家做生意二十多年的积蓄和所有能变卖的家产,2016年终于获得了专利!

原标题:视频|农民花200万发明升降火锅遭“嫌弃” 网友:不用涮的火锅没有灵魂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