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低于博越 吉利全新SUV路试车曝光
10-23 08:59:57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获得一组吉利全新SUV的外观谍照,从车身轮廓特征来看,谍照当中的车型应该是内部代号为“SX11”的全新SUV,它的定位介于远景SUV和博瑞之间。

吉利1_meitu_1.jpg

外观方面,新车与博越的整体设计风格较为一致,其前脸中网部分造型很有家族风格特色,大灯的造型也给人熟悉的感觉,日间行车灯的效果相当醒目。车身尾部覆盖着厚重的伪装,但我们可以看出这里的线条设计方正,看上去立体感很强,下方双出的排气管装饰增添了不少动感效果。

吉利2_meitu_1.jpg

内饰部分,从此前泄露的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三辐式方向盘,其中控区域布局简洁,一块大尺寸液晶显示屏提升了整车的时尚感。

在动力方面,预计该车型将搭载1.4T发动机,并且预计将于明年夏天上市。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