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智行科技的未来 日产新概念车预告
10-22 22:04:57 来源:汽车之家

此前我们报道,日产将在10月25日开幕的2017东京车展上发布新Serena Nismo、新聆风Nismo概念车及新款Skyline等新车型。而在日前,日产又发布了一支最新预告片,片中展示了一款全新概念车的轮廓。据悉,该车将是一款用于展示日产智行科技(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未来理念的全新概念SUV车型,其同样将在本届车展上亮相。

日产_meitu_1.jpg

从截图来看,这款全新概念车将是一款轿跑型SUV。新车的整体轮廓较为动感,大角度倾斜的尾窗线条与车顶融为一体,营造出了溜背式设计,该车的离地间隙也较大,因此可以基本猜测到该车是一款五门掀背式轿跑型SUV。不过,设计层面的内容将不会是新车的重点,日产表示,该车将会展示日产智行科技(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理念的未来走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