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游客记错地方转了3小时仍没找到车库 多亏了这位重庆民警
10-22 19:26:0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75001_副本2.jpg

“太谢谢你们的帮助了,重庆警察好样的!”10月21日凌晨1时许,外地来重庆旅游的赵先生和钱先生拉着交巡警解放碑大队大队长唐辉的手连声致谢,感谢他帮助他们找到了车。

“我们的车找不到了,麻烦警察帮找下吧。”21日23时许,正在巡逻的解放碑大队大队长唐辉接到两名气喘吁吁的外地群众求助,两人是来重庆旅游的,当天下午把车停放在解放碑一个叫“国际金融大厦”的车库后就出来逛街吃饭,吃完饭准备返回车库时,不料花了三个多小时也找不到车库。

“我们找了很久了,实在是没有办法才报警求助,我们为找车走过的路,就像迷宫一样……”赵先生说,因为他和朋友所有的行李、证件都在车上,无法办理入住酒店手续,因此只好向民警求助。

看着赵先生和钱先生急切的表情,唐辉让他们上警车,带他们一起去寻找。找了一圈,并没有找到两人所说的“国际金融大厦”。会不会是环球金融中心?唐辉带着两人来到环球金融中心车库,果然,车就停在这里。车找到后,怕两人再次迷路,唐辉又将他们送到网上预订的酒店。

赵先生和钱先生对民警尽职尽责的工作精神和热情服务态度赞叹不已。

警方提醒驾驶员朋友,车库停车时要记好周边标志性建筑,停好车后最好用手机拍下该车库名称和车位号,记住楼层及电梯口的特征,以免耽误自己工作和旅游的时间。

通讯员 刘井发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摄影 雷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