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空间不容错过的家具推荐
10-23 09:45:36 来源:新快报

【相比起大户型,小空间对于家具的选择更加敏感。选错了家具,不仅让小空间看起来更加逼仄,也会为日常生活带来不便。相反,选择对的家具,小空间也能住出大感觉。】

■新快报记者 林恒华

推荐1 墙面搁板

参考价格:46元

品牌:宜家

1787923040656906964.jpg

推荐理由:对于小空间来说,墙面搁板可谓是最为灵活多变的利器。墙面搁板的一般用法是安装在电视背景墙、沙发背景墙的墙面,用以放置装饰品。其实,这种神器还有多种用途,例如用于餐厅墙面、卧室背景墙,增加收纳。小搁板安装在床头附近,可以作为床头柜使用。安装在门窗的上方,将空间发挥到极致。这款搁板红色支架搭配白色面板,时尚活泼,为小空间增加轻松氛围。

推荐2 铁艺衣架

参考价格:599元

品牌:ZAOZUO

4011906517121464635.jpg

推荐理由:面积很小的卧室往往放下衣柜和床,看起来就十分局促,甚至连床与衣柜之间的过道都很窄,生活起来十分不便。这款铁艺衣架就能省出大量空间。纤细的铁艺看起来干净利落,收纳能力不容小觑。搭配两款铁艺凳子,可以用来放置衣物配饰和化妆品等。搭配一个五斗柜用来收放折叠衣物,功能就相当足够了。

推荐3 开放式储物柜

参考价格:699元

品牌:宜家

11848061207283352007.jpg

推荐理由:这款柜子造型简约,两面通透,收纳能力强大。可以作为书柜、储物柜使用。同时,可以用作空间隔断。例如用来在客厅中隔出办公区、区分餐厅与客厅等。这款柜子还能增加各种收纳盒和门板,将开放式柜子变成封闭款式,功能强大。

推荐4 双人沙发

参考价格:2999元

品牌:ZAOZUO

12441592406122451227.jpg

推荐理由:中国家庭的客厅主沙发偏好三人沙发或贵妃沙发,然而,大沙发会让小空间看起来更小,应该选择体量较小的主沙发,搭配灵活的单人沙发、坐凳等。将座位分散开,就能满足小空间的待客需求。同时,在小沙发的对比之下,客厅也显得更加开阔。这款双人沙发颇有设计感,圆滑的造型更具亲和力。一侧的扶手可以作为靠枕使用,增添舒适性。

推荐5 可移动折叠桌

参考价格:289元

品牌:SOFSYS

11266327634883171591.jpg

推荐理由:折叠桌能够变化出不同长短,灵活切换日常家居与待客方式。这款折叠桌有三种状态,两侧的桌面可以都放下,或者只使用一面或打开两面。不用时仅有20cm款,相当节省空间。这款餐桌还带有轮子,可以方便地移动到角落,不占空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