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长安PSA DS 4S上市 售17.19-22.99万
10-23 08:46:08 来源:太平洋汽车

10月22日,2018款长安标致雪铁龙DS 4S正式上市,新车推出1.6T动力共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19-22.99万元。

新款DS 4S依旧采用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熏黑的蜂窝网状进气格栅搭配粗壮的镀铬装饰,是DS家族的标志性前脸。DS家族前脸配上六边形镀铬边框进气格栅、LED头灯以及“C”字形条状LED日间行车灯,使得新车看上去十分动感。为了营造运动氛围,新车还采用新样式的五福轮毂。

的1_meitu_1.jpg

新款DS 4S新增了PSA最新的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集成车道偏离警示、驾驶注意力提醒、道路限速信息提示、车辆自主紧急制动系统、自适应巡航、智能远近光切换等功能。

2018款DS 4S长宽高分别为4435/1843/1510,轴距2715mm。此外,新车的前风挡、下格栅分别配备了前置摄像头和雷达。

车内配备8英寸液晶大屏,集成全新的中控影音娱乐导航互联系统,拥有第二代DS CONNECT智能互联,支持苹果CarPlay和MirrorLink,并内嵌车辆控制管理功能,支持智能在线导航。

的2_meitu_1.jpg

高配车型还搭载PSA集团最新的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集成车道偏离警示、驾驶注意力提醒、道路限速信息提示、车辆自主紧急制动系统、自适应巡航、智能远近光切换等功能。

新款DS 4S提供1.6T一种动力,最大功率为123kW(167PS),最大扭矩为240N·m,并且将改用30THP尾标。

除了常规版车型,2018款DS 4S还特别增加Performance Line运动版,除了一系列车身徽标,新车还采用喷黑轮毂+黑火色轮毂盖、印有三色条纹的黑色后视镜壳+黑色后扰流板、黑灰色翻毛皮+红色真皮座椅、红色缝线平底方向盘、铝合金踏板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