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伏发电让重庆6944户村民受益
10-23 08:41:10 来源:新华社

重庆日报消息,10月21日,国网重庆巫溪供电公司的技术人员在巫溪县胜利乡龙狮村的光伏扶贫发电站内帮助村民对光伏发电板和线路进行维护检查。

 近年来,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配合重庆市扶贫办、重庆市能源局联合发起光伏扶贫“聚光”行动,推动“光伏扶贫”项目,给偏远贫困山区百姓开辟出一条全新脱贫致富路。自2015年重庆光伏扶贫项目开展以来,重庆巫溪县、巫山县、奉节县三个试点县已经接入光伏站点881户,总装机容量13290千瓦,按照即时接入即时发电即时收益的原则,已全额接收光伏扶贫上网电量273.24万千瓦时,结算电费267万元,使272个村的6944户村民受益。

原标题:光伏发电使6944户村民喜受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