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旅游在第三届世界休闲博览会上受热捧
10-23 08:08:24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10月20日,第三届世界休闲博览会(以下简称休博会)在杭州开幕。重庆推出“山水之都·美丽重庆”国际旅游品牌参展,受到国内外游客热捧。

副市长谭家玲到重庆馆巡馆并出席重庆旅游(杭州)推介会。她提出,要巧借国际平台东风,内引外联聚合力,助力重庆旅游发展。

000.jpg

本届休博会以“休闲——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聚集法国、西班牙、泰国等40多个国家及上海、南京、三亚等50多个国内知名休闲城市同台“比美”。

重庆馆以视频、歌舞等多种形式,充分展示了我市闻名遐迩的山城、江城、不夜城,及长江三峡、世界文化遗产大足石刻、世界自然遗产天生三硚和金佛山等多元旅游要素,吸引了大批游客和业者观展。

以休博会为契机,我市还启动了重庆休闲旅游(杭州)推广周活动,为当地游客带去2万余份景区门票和特色旅游产品,包括仙女山门票、金佛山门票、长寿湖折扇等,总价值超过千万元。

原标题:重庆旅游在第三届世界休闲博览会上受热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