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车乱扔垃圾 “战斗民族”摩托车主拾起追赶从车窗扔回
10-21 20:14:41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20号报道,在俄罗斯克拉斯诺戈尔斯克的一个停车场内,一位坐在宾利副驾驶座的男子在光天化日下,打开车门丢下一包垃圾,然后就关上车门离开。这一幕显然引起了在场的一位骑摩托车的人的不满。


1.jpg

摩托车司机捡起地上的垃圾,随后一路飞奔去追赶宾利,准备给他个教训。

2.jpg

在紧随宾利跑了几分钟后,他终于在一个分岔口逮到了机会。趁着宾利停车等待之际,摩托车司机靠上来敲打着宾利车的车窗玻璃,示意里面的人摇下。宾利车内副驾上的男子起初还以为是汽车出了什么故障,就在他一脸茫然之际,摩托车司机迅速把垃圾袋从车窗扔了进去。

3.jpg

这段视频由摩托车司机的头盔摄像机记录下来,一经发布到Youtube上,就引起了大家的关注,目前已经获得了超过百万的点击率了。

4.jpg

原标题:宾利车乱扔垃圾 “战斗民族”摩托车主拾起一路追赶从车窗扔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