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重新做人 永川小伙偷窃手机一个多月后,在新年元旦选择自首
01-02 09:35:3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629257.jpg

△小王选择向警方自首。

新的一年,不少人买了新衣服,买了新包包,又或是其他的新年礼物,希望在新年有个新的开始。但对于23岁的永川男孩小王来说,他选择向警方自首,希望能够重新做人。

昨(1)日下午5点过,一名小伙子在沙坪坝区陈家湾某网吧借他人手机报警,称自己偷了手机,是来自首的。110快处民警迅速出警,在陈家湾一面馆内见到了这名小伙子,小伙子很是配合。民警对其进行简单的询问及搜身后,将小伙带到了渝碚路派出所。

小伙姓王,23岁,是永川人,曾在永川某公司当职员。2017年11月中旬一天晚上,小王来到沙区某网吧趁他人熟睡之际,将一部OPPO手机偷走。

小王说,他得手后第二天便在石桥铺一家二手手机店将手机变卖,获利500元后又返回永川。钱到手了,他却开始受到心灵煎熬。

民警了解到,在永川的半个月里,小王始终对自己的盗窃行为心怀愧疚,同时也害怕警察通过各种线索找到自己。在经过激烈的思想斗争煎熬后,小王于元旦节这天乘坐汽车返回重庆主城,并向警方投案自首。

“我知道自己错了,你们罚我吧,这样我心里好受些。等接受完处罚,我会回永川重新找工作,以后再也不干这样的事了。”小王这样对办案民警说。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