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辆长安新逸动EV300正式投放网约车市场
12-29 09:29:3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2月28日上午,“心随E动 绿色出行”长安汽车&交运租赁新逸动EV300新能源网约车交车仪式在重庆龙头寺旅游集散中心举行。

QQ图片20171229091719.jpg

据了解,此次交运集团旗下的交运租赁与长安汽车合作,采购500辆新逸动EV300作为公司的新能源网约车车型,并将招募500名专职新能源网约车司机,在国内各大知名网约车平台开展网约车运营;打造创新、绿色、共享的出行方式,并提供新能源网约车司机的高收入、高福利保障。

mmexport1514510170149.jpg

本次交车在重庆属首次大规模将新能源汽车用于网约车租赁市场,其主要原因是长安新能源车充电时间快、续航里程长及高性价的产品优势。广大驾驶员朋友可以参与交运租赁“高收入、高福利—新能源网约车专职司机招募计划”,广大重庆市民也可以在网络预约平台租赁逸动EV300,感受新能源网约车的便利性和长安新能源汽车的产品优势。

mmexport1514510166390.jpg

据悉,新逸动EV300的充电机由3.3千瓦升级至6.6千瓦,配备博世先进的CRBS高效能量回收系统,一次充电,综合工况续航300公里,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20公里以上,城市通勤和短途旅行皆可放心。

新逸动EV300作为新能源车型,除了技术上的改进,让车本身的性能方面也得到了加强,同时顺应了政府号召,提倡节能环保无污染,能享受国家和地方多重补贴,后期出行享有免费车牌、不限购、不限行、免停车费等多项特权福利,让畅行无阻为每一天增添活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