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巨擘联手 共筑中央公园,金地集团、中交地产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2-29 14:18:1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重庆中央公园项目战略合作者终于尘埃落定!12月28日,金地集团与中交地产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开发中央公园项目。金地集团总裁黄俊灿、中交房地产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孙国强等出席了签约仪式。此次签约仪式令全国瞩目的“公园大城之争”完美谢幕。金地成为最大赢家。

z1.png

(该项目的正式签约,标志着两大行业巨擘战略联盟迈入新篇章)

作为全国十强房企,金地入渝势头迅猛。2017年5月,金地获得一宗九龙坡区地块,由此入渝。之后6月,连拿三宗地,12月,携手中交地产共筑约两百万方公园大城。金地用事实证明了其一贯作风:“不进则已,进便深耕”。

z2.png

 “中金”联盟  携手共赢 

“中交房地产集团与金地在重庆中央公园项目上的合作,是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在金融、资源、开发能力及政策渠道等方面优势,有助于双方全面提升市场竞争实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实现共同发展与合作共赢。”金地集团总裁黄俊灿在签约仪式上的致辞深切表达了此次合作的战略意义。

他表示,自2017年8月在苏州签定战略合作协议以来,仅4个月时间便在苏州、昆明、重庆三个城市达成了项目层面的具体合作,充分体现了双方积极的合作诚意、高效务实的合作态度以及广阔的合作空间,未来还会有更多的合作项目持续落地,双方将达成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中央公园项目将成为中交、金地合作的典范和标杆,强强联手,共谱重庆人居新篇章。” 

z3.png

(金地集团总裁——黄俊灿上台致辞)

中交房地产集团总经理兼中交地产董事长、党委书记蒋灿明亦在签约仪式上充分表达了此次联合的历史意义和发展意义及对金地集团的欣赏:“金地作为全国龙头房企之一,无论企业实力、社会影响力还是产品品质都已是行业榜样”。他希望借此合作契机,使双方建立更加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进一步表达了巨擘合作、共建美好重庆的信心。

“住宅专家” 深耕重庆 

事实上,“中金联盟”背后是千亿金地的雄心伟略,作为最早一批上市、拥有30年资历的老牌房企,其布局中国和美国,在中国项目覆盖7大区域40座城市,在美国布局纽约、波士顿、洛杉矶、旧金山等5座重要经济门户。金地被誉为“住宅专家”,其率先研发出了9大成熟产品体系,以格林、未来、褐石、名仕、风华、峯汇、天境、世家及社区商业引领市场,截至2017年,为全国超过35万户家庭提供了标准化、系列化的住宅与社区商业产品。

作为最后一位入渝的全国十强房企,金地入渝后每一步都备受瞩目,百万方金地·自在城及弹子石高端住宅项目迅速立项上马,让业界纷纷侧目。而对金地创筑约两百万方中央公园项目,业界更是为之激荡:“金地北进是大势所趋,乃意料之中,未曾想到,北进第一步便如此汹涌”。

黄俊灿在签约仪式上明确表示,重庆已纳入金地集团战略布局的重要城市,金地将在重庆深耕细作,用领创行业的产品与服务为重庆人居增资添彩。

公园大城  全面升级

随着中央公园项目战略合作的正式签约,两大行业巨擘战略联盟迈入新篇章,对重庆楼市影响深远。

z4.png

中央公园项目是重庆首屈一指的公园大盘,中交引入金地作为战略合作者,意味着引入金地前瞻的产品研发能力及稳健的运营能力。而金地同样将借助中交资源整合优势全面推进战略目标的达成,提升市场竞争力。更重的是,居住在该项目的重庆市民将因此受益,作为倾注两大巨擘匠心的中央公园项目,其产品、物业、配套及居住环境全面升级是肯定的,重庆公园大城人居将再次被提升到一个新高度。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