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继美驻联合国大使之后,乌克兰总统又被俄国人狠狠涮了一把
01-02 08:29:34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继美国驻联合国大使妮基·黑莉接到恶作剧电话后,又有一名政客中招了。据俄罗斯卫星网1月2日报道称,刚刚狠狠涮了一把美驻联合国大使的两名俄罗斯男子弗拉基米尔·库兹涅佐夫(沃万)和阿列克谢·斯托利亚罗夫(雷克苏斯)表示,新年前夕他们恶作剧伪装他人身份,与乌克兰总统波洛申科进行了电话交谈,电话交谈录音在社交网站VK上公开。

据报道,斯托利亚罗夫称,自己冒充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打了电话。乌克兰领导人表示很高兴,祝他圣诞和新年快乐。这名男子在电话中希望波罗申科不要喝太多的伏特加,之后波罗申科意识到被捉弄了,撂了电话。在回答网民波罗申科的情况时,斯托利亚罗夫说乌克兰总统喝醉了。

就在不久前,这两位俄罗斯人假扮波兰政府工作人员将美国驻联合国大使妮基·黑莉恶作剧了一把,与黑莉的对话长达30分钟。不过,他们并未透露是如何拿到黑莉的电话,以及用什么方式取得信任,让她以为电话那头就是真正的波兰政府工作人员。这个二人组过去曾“恶搞”过多位名人,包括美国能源部长里克·佩里、美国参议员麦肯、以及英国歌手艾尔顿·约翰。

原标题:继美驻联合国大使之后,乌克兰总统又被俄国人狠狠涮了一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