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家兴旺 迎新年”和黄地产新年活动欢喜启动
12-30 14:21:3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金鸡报晓辞岁去,瑞犬起舞迎春来,不知不觉又到年末,即将迎来新年的到来,2018年是中国传统的旺旺狗年,寓意新的一年里家家户户兴旺发达。值此辞旧迎新之际,和黄地产五盘联动,“和家兴旺 迎新年”系列活动欢乐开启,以缤纷活动为和黄地产重庆业主以及全城人民送去新年美好祝福,以及旺旺好运气!

集旺游戏上线,礼包金币欢乐送

据悉,12月28日,集旺互动游戏在和黄地产重庆各大项目官方微信趣味上线,关注官方微信并参游戏互动,有机会获得“新年大礼包”,除此之外,在官方微信留言获赞数最多的客户,还有周大福金币相送,重重惊喜好礼不断,让全城市民在游戏中收获满满的幸福,美好开启新的一年。

图片1.png

现场精彩活动,好吃好玩更有趣

除微信游戏之外,项目销售中心现场更有缤纷精彩活动上演,如“旺旺”主题饼干DIY,与家人一起动手制作回忆里的味道,烘焙甜蜜温馨时光,现场更有精美茶歇可随心品尝。

据了解,除以上活动之外,近期和黄地产将陆续推出“和家兴旺 迎新年”系列活动,周周都有精彩呈现,如果还在纠结周末去哪儿,那就到和黄地产开启一段愉快的旺旺之旅吧!

五盘联动,幸福兴旺宅一起

好的产品必定打动人心,和黄地产于重庆打造之御峰、玥湖园、珊瑚水岸等项目亦是如此,均以其高品位、全配套等诸多优势赢得市场认可,备受广大客户追捧。近期项目推出房款分期,360天0利息优惠政策,回馈广大客户的热爱。诚意金收取2017年12月31日截止,先到先到。

百万方生活城——御峰

目前,御峰大城首推之商业——御峰·8坊,商铺仅109户,精致小铺满足各年龄段人群的商业消费。近邻轨道环线海棠溪站(在建中),休闲地标云集,周边人气鼎盛,为商铺带来旺盛消费力。目前推出仅12席旺铺,让你130-150万轻松购铺,全城热售中。

图片2.png

(效果图)

南滨路江景现房——珊瑚水岸

珊瑚水岸踞址国际南滨路前段,直面长江盛景,对望星光璀璨的雨中半岛,目前仅余少量顶跃、底跃户型,套内建筑面积约208-316㎡,客厅逾6米挑高,顶跃享全景天台,底跃享私家花园,是菁英人士的热门之选。

图片3.png

(实景照片)

南滨临江成熟现铺——珊瑚都会

珊瑚都会位于“重庆外滩”南滨路前段,是和黄地产倾力打造的滨江风情商业街,拥有一线江景视野,目前商业氛围渐浓,建面约79-185㎡首层临江现铺,全城招租餐饮美食、休闲娱乐、教育培训、文旅配套业态。

图片4.png

(实景照片)

照母山湖滨纯住区——玥湖园

位居照母山旁的玥湖园,临重光湖而建,是和黄地产于照母山打造的又一力作,近期全新推出套内建筑面积约242-259㎡星空逸墅,其360°星空天台、全套房设计、私家车库等独特优势,成为多数人的仰望,少数人的拥有。

图片5.png

(实景照片)

两江新区纯墅区——逸翠庄园

逸翠庄园作为两江新区低密纯墅区,匠心独运打造品位墅居,全套房式设计、大花园、多露台等优势凸显。项目收官清盘中,仅余最后几席墅居。现购房更可享受房款分期付,360天0利息,轻松入住国际墅区。

图片6.png

(实景照片)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