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还没有过青葱岁月的时候?看大佬们的18岁
12-30 22:06:3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今天,相信很多人的朋友圈已经被“我的18岁”刷屏了,大家也纷纷晒出了自己18岁时候的照片。

青葱岁月,谁还没非主流过?风华正茂,谁还不曾哭过笑过?今天,我们一起领略一下,如今科技界和商界的大佬们年轻时都是什么样子?看看当年青涩的他们。

484ABB34-42BE-4E5C-98F5-3363A5E2D672.png

2002年,18岁的扎克伯格。

698b9bcaf9d08948adb4db9de2771d6f.jpg

马云小时候。

1E4E12B0-9184-428B-B5B1-F42BF140045E.png

18岁的马云。

马云当年在杭州师范大学门前的合影。

18岁的马化腾留着标准的学生发型。

年轻时的马化腾还喜欢天文学。

1.png

一睹男神李彦宏年轻时候的风采,找到这张学籍卡就行了。

2.png

王石年轻时想成为探险家。

3.png

史玉柱年轻时的梦想是成为陈景润(当代数学家)。

2a4c02122b4ab1d45a7f99980535da5a.jpg

青葱岁月时的刘强东。

能看出来,刘强东当年的家庭状况并不十分富裕。

timg.jpg

刘强东老婆奶茶妹妹年轻时的照片。

4.png

年幼时的李嘉诚一有时间就躲在小书房里看书,是个爱读书的小男孩。

柳传志17岁在北京市第二十五中学读书时的照片,年少挺拔。

年轻时期的杨振宁和李政道,明明可以靠颜值,却偏偏靠才华。

AA9D0B9B-6E1A-4BA2-B863-84DEF52208D6.png

据说比尔·盖茨小的时候非常“不靠谱”,表现之一就是喜欢“混搭”,从小就不按常理出牌。

143FD9F9-07D0-4B2D-93F9-8B3F88D1C5EE.png

小时候的乔布斯属于儿童多动症一族,天生爱搞恶作剧,特别调皮、淘气。

年轻时的袁隆平。

17岁的雨季少女屠哟哟,理了个学生头。

来源:科普中国微信公众号、梨视频、长江日报、中国企业家杂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