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市政府2018年新年贺词
01-01 00:02:18 来源:

2018年新年贺词

中共重庆市委 重庆市人民政府

2018年元旦来临之际,中共重庆市委、重庆市人民政府,向全市各族人民,向所有关心支持重庆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新年的问候!

刚刚过去的一年,是重庆发展进程中不平凡的一年。我们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奋发努力,实现了社会政治大局稳定,经济发展稳中向好,人民生活持续改善,各项事业取得新的进展。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党中央亲切关怀、重视支持的结果,是全市人民团结奋斗、拼搏进取的结果!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宏伟蓝图。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们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党的十九大部署,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两地”定位和“四个扎实”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紧扣社会主要矛盾变化,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全力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大力实施“八项行动计划”,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我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把老百姓的安危冷暖时刻放在心上,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切实把为人民造福的事情办好办实,推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取得更大成效,促进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新时代承载新的梦想,新征程呼唤奋斗激情。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携手并肩、锐意进取,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干好工作,不断开拓重庆发展的新境界,共同创造重庆更加美好的明天!

祝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全市人民幸福安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