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M斯威发布“烛光教育公益计划”,捐1200万成立基金
12-29 13:58:5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扶贫必先扶智!12月28日,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的“20th,不止所见”鑫源2017合作伙伴峰会(论坛)暨鑫源二十周年庆典上,鑫源控股·SWM斯威汽车董事长龚大兴正式发布了精准教育扶贫计划——“烛光教育公益计划”。

一个_meitu_1.jpg

“要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接受到良好的教育。”“扶智靠教育,育人先助师。”身为鑫源控股和SWM斯威汽车的掌舵人,龚大兴在20年前也是一名区县的教师,对教育行业有着深厚的感情。鑫源20年来发展壮大的同时,也始终不忘教育扶贫事业,特别是扶持贫困教师。

从企业建立初期一直到现在,先后出资捐建重庆铜梁鑫源希望小学、重庆云阳鑫源希望小学;牵手“希望工程·圆梦行动”资助多名大学生;联合西南大学在鑫源含谷园区成立“西南大学实训实习基地”。据悉,由龚大兴创办的鑫源控股20年间针对教育、扶贫、救灾等公益活动捐款捐物累计近两千万元。

两个_meitu_1.jpg

在鑫源控股20周年庆典上,龚大兴又正式发布了精准教育扶贫计划“烛光教育公益计划”,并现场揭晓“烛光教育公益计划”爱心接力活动的结果。在这个活动上,公众每点一次赞SWM斯威汽车,企业就捐赠1元教育公益资金,超过千万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三个_meitu_1.jpg

因此,鑫源控股·SWM斯威汽车将先拿出1200万元成立首批专项基金——1000万元成立“SWM斯威汽车教师专项扶持资金”100万元成立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师范类专业学生“SWM斯威汽车教师培育基金”;100万元成立重庆市合川育才中学“SWM斯威汽车育才教育基金”。

鑫源控股始创于1997年,经过20年发展,形成了汽车、摩托车、农业机械、融资租赁的“3+1产业布局”,拥有涪陵制造基地、含谷制造基地、SWM意大利基地等。未来,还将在重庆、北京、上海、深圳、意大利、美国等多个地区,进行国内外全方位的市场和基地布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