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长安汽车杯•青春愉悦跑收官
12-29 09:06:3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昨日,由共青团中央和长安汽车联合发起的“2017长安汽车杯•青春愉悦跑”高校马拉松赛事系列活动在重庆师范大学迎来了收官之战,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党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中国青年网总裁、总编辑郝向宏、重庆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曾礼、重庆市南岸区体育局副局长杨钟仁、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谭本宏、长安汽车品牌公关部副总经理钟玲等领导出席。同时,闭幕式现场举行了重马训练营授旗仪式,预示着长安汽车拉开了2018重庆国际马拉松的序幕。

长安1_meitu_1.jpg

历时两个多月、跨越半个中国的“2017长安汽车杯•青春愉悦跑” 活动,一路跑过北京体育大学、长安大学、兰州大学、山东大学、吉林体育学院、华中师范大学、南方医科大学等多所高校,于今天完美落幕。本次重庆师范大学站,上百名莘莘学子无所畏惧、奋勇向前,在盛产美女、美食、美景的山城重庆,用奔跑展示力量,用激情奔赴热辣人生,出色完成了5.4公里的常规竞速跑,共同为这项全国高校范围内具有影响力的赛事画上完美句号。

长安2_meitu_1.jpg

从整个行业来看,车企的产品和品牌逐渐向年轻化发展已成为一种趋势,如何吸引年轻人也是众多车企需要研究的课题。长安汽车深谙年轻之道,深入高校,通过赞助高校马拉松赛事助力肩负未来经济发展的年轻学子,更加深入的洞察年轻消费者的心态,带给符合他们需求的产品和服务,并俘获了年轻一代的心,也让更多高校学子以奋力拼搏的精神对待今后的生活。

长安3_meitu_1.jpg

中国消费市场年轻化已然是一种趋势,年轻消费者群体的独特需求已经深刻影响整个汽车行业的格局。作为中国汽车品牌行业领跑者,长安汽车通过年轻的产品形象、年轻的沟通概念以及创新的智能互联技术,拥抱主流消费者,同时展现了中国汽车自主品牌的硬实力。 由长安汽车自主开发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搭载高德在线地图、音唤醒+识别技术、T-box全面远程车控服务以及车载WIFI热点等智能服务。通过语音来控制天窗、空调、导航、多媒体等,并且还可通过手机APP远程监测与遥控汽车,全面实现人机互联,实用可靠的智能安全配置深得年轻消费者喜爱。 

长安4_meitu_1.jpg

为满足互联网情结年轻消费群体的触媒习惯以及对汽车个性化需求,长安汽车完成了渠道互联化以及产品年轻化的战略转变。未来,长安汽车将以不断进取的心态,紧扣年轻化时代的脉搏,进一步深耕年轻化市场,开启长安汽车品牌年轻化的变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