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美女叫板普京!俄穆斯林女性正式成总统候选人
01-02 09:24:14 来源:海外网

2.jpg

△俄穆斯林女性加姆扎托娃正式成总统候选人。

海外网1月2日电 当地时间2018年1月1日,俄罗斯中央选举委员会网站发布消息称,该委员会已经接纳穆斯林女性加姆扎托娃(Aina Gamzatova)参加俄罗斯总统选举的文件。

综合半岛电视台、俄罗斯卫星网等媒体报道,俄罗斯中央选举委员会网站发布消息称, 2018年1月1日,中央选举委员会接纳加姆扎托娃有关参加俄罗斯总统选举的文件,她作为独立候选人提交文件。这意味着,加姆扎托娃正式成为俄总统普京的竞选对手。

加姆扎托娃于上周四(2017年12月28日)宣布参加2018年大选。她是俄罗斯达吉斯坦自治共和国穆夫提(伊斯兰教法典的神职人员)的妻子,是达吉斯坦伊斯兰报刊主编。

俄罗斯将于2018年3月18日举行总统选举,选举活动已经于12月18日正式开始,截至目前,已经有23人表达了参选意愿。

俄中央选举委员会早前称,从2017年12月27日起,各党派候选人和独立参选者可以开始向中选委提交候选人登记申请,登记申请的结束时间为当地时间2018年1月31日晚上6点。

现任总统普京已于2017年12月14日宣布将以独立候选人身份参加2018年总统大选,并称已有竞选纲领。2017年12月27日,普京向中选委递交参加2018年3月总统大选的文件,正式成为2018年俄罗斯大选候选人。

俄罗斯民调显示,就2018年的总统选举,普京依旧被寄予厚望。70%的受访者支持普京继续担任总统一职,俄罗斯广泛期待普京的第四个六年总统任期。

身为执政党主席的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日前表示,俄罗斯执政党将全力支持普京,希望普京在2018年3月的总统选举中大获全胜。公正俄罗斯党第一副主席叶梅利亚诺夫也于近日透露,该党将在2018年俄总统选举中支持普京。

早前有报道指出,如果连任成功,普京最长可以当总统当到2024年,将成为自斯大林以来俄罗斯主政最久的国家领导人。

原标题:又一美女叫板普京!俄穆斯林女性正式成总统候选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