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美携手觅糖装饰
正式进军家装市场
12-30 12:28:3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2月30日,重庆国美江北红旗河沟店迎来重庆国美第一个家装卖场——觅糖红旗河沟国美店的正式开业。

WechatIMG72.jpeg

重庆国美方面表示,觅糖红旗河沟国美店的开业,标志着重庆国美正式进军家装市场,也加快了国美战略部署的步伐。通过觅糖与国美的强强联手,意味着重庆国美在重庆市内搭建起一个业务拓展和服务平台,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家电、家居、家装、家服务等“以家为核心”的家庭整体解决方案,真正实现家电家装一站购齐。    

据介绍,觅糖装饰作为苹果装饰集团旗下的全新家庭整装品牌,以互联网销售为主,目前,其店铺已经覆盖了成都、广州等九个城市。作为家装界的黑马,觅糖装饰集结了一批前沿的设计团队、拥有专业施工公司和基材仓储配送一体化工厂;硬软件方面,其采用全系德国环保标准、材料配送一体化服务,致力打造最适合都市伴侣居住的城市之家。

另外,本次觅糖红旗河沟国美店开业期间,不仅为消费者们准备了新年开业惊喜价,而且签单即送32英寸小米智能电视(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