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骗子啊,我是真的胡歌!”新年第一天,被老胡和网友的这波操作暖到了
01-01 18:32:59 来源:​新闻晨报微信公众号

新闻晨报微信公众号消息,今天是2018年的第一天,许多网友都被昨天胡歌的一次爱心行动“暖到”,必须要和大家分享一下!

故事的主人公叫吾名璎璎,微博是这个:


她是一名与白血病斗争多时的坚强女孩子,在2017年最后一天,她发了一个随感,没想到火爆了全网,全文比较长,但真的很感人!



这位网友在微博中,曾po出过她患病前后的照片。


 ■ 许多网友看完都被感动了!



 ■ 大家都在鼓励她!



 ■ 每个人都在为她加油!为她加油打气!



吾名璎璎在受到所有人鼓励后,也是有点受宠若惊,就好像普通的女孩子那样,顺手@了一下自己的爱豆——胡歌,希望能获得一点安慰。



没想到马上就有网友回复她:“想法有点多啊~”


但是更多的人都在为她加油,为她@她的爱豆,希望能有奇迹!


超多人在为她帮忙,希望她能美梦成真,但是现实中却一直没有消息,甚至资历比较深的粉丝直言不讳的告诉她这种事情一般是不可能的……

可能她自己也知道这只是一个奢望,基本也是死心了,自己给胡歌发了一条私信后,就打算把这个事情当做一个美好的愿望而已。

有粉丝好心表示愿意把自己珍藏许久的胡歌签名送给她,能够弥补她一点点也是好的。


然而就在这时,忽然一个眼尖的网友有了一个重大发现!!

胡歌的微博,很长时间没有动静的微博关注上竟然多了一个人!

你们猜猜是谁?


对!就是她!胡歌的微博竟然悄悄的关注了她!

千真万确!真的关注了她!那代表什么呢?随后吾名璎璎自己发了一条微博:

胡歌竟然自己偷偷的和她联系了!没有任何宣传!没有任何所谓的炒作,没有任何大张旗鼓的动静,他就这么悄悄的和她联系了!

哈哈哈哈!估计胡歌本人看到她那么长时间不回复还以为是骗子,哈哈哈哈哈,太可爱了!

从对话中可以看出胡歌非常的贴心,完全展现了上海男人特有的细腻,全程都在为她考虑,为她留足余量,一切从她的角度出发,真心暖到心头!


从胡歌的语气上看其实他并不希望自己做点什么事情就大张旗鼓,要不是po主想放上网,估计还没人知道这个事情,他自己也没有任何的所谓炒作和宣传。



很多资深的粉丝表示,第一次看到胡歌自己和粉丝这样!

更有多年的老粉向我们证明,胡歌真的是人好,一个真正的上海大暖男!

看到这消息的所有网友都被暖了,看看大家的反应。


前些日子另一则关于胡歌的热搜也登上热搜榜,原来是胡歌双膝跪地给一位89岁老粉丝签名的镜头

据悉当时《如梦之梦》的新闻发布会已经结束了,胡歌并没有提前单独离场,而是和观众们一同起身,很热情地与粉丝们合照。

胡歌台下见到资深女演员卢燕在两人搀扶下走过来,细心捡起前方地上的纸杯,怕对方踩到会受伤

接着他右手撑着舞台、一鼓作气帅气跳了上去,下一秒被粉丝叫住,为了听清楚对方说话,他便单膝跪地聆听。

接着粉丝拿出一本书,对胡歌说“我妈妈是一名癌症患者,很喜欢你,希望你能写句话鼓励一下她”,下秒胡歌直接跪趴在地,在书上写下祝早日康复。见胡歌跪地签名,粉丝忍不住哭着说“你要好好的,好好的”,胡歌则回答“好的,好的!”

胡歌的暖举在网上被赞爆,许多网友纷纷回应“胡歌一直这么暖”、“胡歌真的超级暖了,而且也绅士”、“记得他曾说过,他觉得偶像意义很大,因为他是很多人的榜样”。

原标题:“我不是骗子啊,我是真的胡歌!”新年第一天,被老胡和网友的这波操作暖到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