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中元旦汇演尽显“嘻哈”
12-30 12:44:4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2月29日下午,伴随着学生会的开场歌舞,重庆42中“2018年元旦汇演活动”火热展开。

延续传统的歌舞形式,却能带给大家不一样的精彩。三个班联合演出的歌舞串烧,青春活力、动感十足,把全场气氛瞬间带动起来。

街舞1_副本.jpg

最具嘻哈风格的,当属高一年级的两个男生了,他们带来的歌曲《天干物燥》,是获《中国有嘻哈》冠军的重庆小伙GAI自创的说唱曲,带有浓厚的中国风味和方言特色。流畅而具有节奏的韵律一出来,有的同学在下面都不自觉地摇摆起来了。“哪里有嘻哈,哪里就是江湖”。两个帅气的男生在说唱中,散发“这是我的主场”的强大感染力。 

不过,只有嘻哈风怎么足够呢?这里还有“学科T台秀”,各个学科都拟人化的演绎出自己的特色,语文科生动赋诗一首,数学科挥手就是一个计算题,音乐科指挥作曲……最后上场的地理学科,则手持地图,并改编了神曲《小苹果》,变成了爱我中国。

学科_副本.jpg

在这样恭祝新春的活动里,当然还少不了老师的身影来个压轴,易高翔老师的一曲《卓玛》,声音浑厚,情感真挚,和后面李可欣同学的独唱《我的江河水》,可谓是交相辉映,将汇演推向另一个高潮。

老师_副本.jpg

正如开场蒋莉书记在致辞中所言,2018年是42中“提升发展创名校”的奋进之年,这场精彩的演出,正表达了全校师生对未来生活的美好寄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