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 我怎么就“被嫁给”了功夫明星
01-01 19:48:1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新年第一天,大多数人都还在静静享受假期的最后一天,但重庆巴南电视台记者小廖却无论如何也高兴不起来,从2017到2018,自己一觉醒来,竟然“被结婚”了!

小廖今早一起床,就在微信群里看到了同事发给她的一篇报道,《一代武打巨星因为一句“我是中国人”惨遭封杀》,这是一篇关于功夫明星梁小龙的报道。这篇文章是在“今日头条”的APP上看到的,可来源写的是“娱乐新闻大爆炸”。

当小廖看到文章末尾的一张照片时,她不淡定了。这张照片是小廖和梁小龙老师的一张合影,而就在这张照片的上方配文是:“梁小龙如今和比自己小20岁的妻子有两个孩子,两个孩子也都自幼开始习武,一家人过的也算幸福美满。”

同事打趣儿仍旧未婚的小廖:你“被结婚了”!

据小廖介绍,2016年9月5号,梁小龙老师的一部电影在重庆巴南区举行开机仪式,小廖作为记者受邀参与参访。当采访结束后,小廖就跟梁老师拍了一张合影,之后她还将这张合影发在了朋友圈。

(小廖发在朋友圈中所拍合影)

但报道中的这张照片的拍摄角度,却并不是自己所拍的那张合影,小廖推测:因为当时有很多媒体在场,可能是自己和梁老师在合影时,被其他人在旁边拍了这样一张照片。

(报道中的照片)

自己的照片被盗用就够郁闷了,更让小廖郁闷的是,自己还尚未结婚,可是报道中照片上方配的文字极易让人误解,同事都开玩笑说她“被结婚”了,如果被更多亲朋好友看到后,她担心造成更多的不良影响。

(小廖的朋友圈)

小廖担心, 这篇报道和这张照片可能会使自己更多的个人信息被曝光,她希望“今日头条”或是“娱乐新闻大爆炸”这个账号能将自己的照片尽快从这篇报道中撤掉,为此,她已经在这篇报道的下方点击了投诉,如果“今日头条”迟迟不回应她的诉求,她将采取进一步的法律措施维护自己的权益。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李文韬 刘瑶

原标题:@《今日头条》 我怎么就“被嫁给”了功夫明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