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启辰D60重庆区域上市 售价6.98万元起
11-07 09:54:3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1月2日,重庆区域联同北京等全国十城同步开展全新启辰D60上市发布会。发布会上,东风启辰正式公布了品牌独立后首款中级智联家轿D60的价格,新车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8万元-11.18万元。

启辰D60依旧沿用启辰家族式“风雕美学”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由两排横向排列的"獠牙"状银色镀铬装饰构成,两侧粗壮的镀铬饰条与细长的多边形前大灯组巧妙融为一体,加以下压前脸造型的修饰,使整车看起来更加具有攻击性。

启辰3_meitu_1.jpg

车身尺寸方面,启辰D60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56/1803/1487mm,轴距2700mm。新车与帝豪GL、艾瑞泽7等同级别车型相比在长宽高各方面都具有一定优势,2700mm轴距也对得起自己“A+级”轿车定位。

内饰方面,启辰D60内饰风格以黑白搭配为主,简约时尚。新车采用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区域采用钢琴烤漆材质装饰,整体向驾驶员一侧倾斜,并且搭配了一块8英寸中控显示屏,颇具质感。配置上,启辰D60配备有一键启动、自动启停、多功能方向盘、后视镜电动折叠、定速巡航、倒车影像、自动空调、车身稳定系统、天窗、后排空调出风口等。

启辰2_meitu_1.jpg

动力方面,启辰D60配备日产HR16型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6马力,峰值扭矩为154牛•米,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动力配备可靠性无需多言,但对手的小排量增压动力在主观上更能吸引消费者。底盘部分,新车将配备前麦弗逊式独立+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全新启辰D60是启辰品牌第一辆启用全新LOGO的车型,同时也是启辰车联网战略下首款“高品质智联轿车”。凭借刷新性价比新高的极致定价、日产的极致品质、最潮的极致车联网体验。据悉,自9月8日启动预售,全新启辰D60销量已经突破2万台,其中,80%的订单来自于车联网级别的车型。可见,启辰D60凭借自身高品质和智联亮点,已成功吸引了消费者的眼光,初步通过了市场和消费者的考验。

此次,全新启辰D60为前10000名车主准备了动力总成终身质保服务和终身流量大礼包。到2017年12月31日止,启辰D60前10000名成交客户将免费获赠动力系统总成终身质保服务。此项服务真正从消费者角度出发,以可靠的产品品质、强有力的售后保障降低了车主成本,让车主享受实惠、贴心。

启辰1_meitu_1.jpg

终身流量大礼包则包含了智慧贴心语音助手、全时在线导航、异常诊断、手机远程控制、智能安防(GPS定位追踪、安全围栏、智能救援)、绿色出行、保养预约、天气预报、违章查询等基础服务的10年免费车联服务,以及在线音乐、在线电台、车载WIFI热点的1年无限上网流量。让车主能随时随地轻松在线,享受愉悦出行生活。

一款汽车的生命力来自于产品力,全新启辰D60以高品质和智能互联的双核理念,以及同等产品实力中最有诚意的售价,全方位呈现了品质启辰的品牌价值,宣告“新轿车主义”的强势来袭。我们有理由相信,启辰D60将会在中级轿车领域取得亮眼的成绩,唤醒更多消费者对轿车的偏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