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明起渝万铁路动车组正式打折!一趟车票价最高可优惠35元
05-01 09:27:31 来源:上游新闻

att_791261.jpg

5月1日,上游新闻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从明天开始,渝万铁路动车组部分列车就正式打折啦,票价实行10%、20%的优惠,前往万州的旅客可选择这这些车次出行,火车站提醒打折的车次火车票较为紧俏,旅客最好提前购票。

日前,铁路总公司发布消息,从2018年4月28日—6月30日,每周一至周四(法定节日运输期间:劳动节4月28日至5月1日、端午节6月15日至6月18日除外),乘坐渝万高铁线路的部分动车组列车,票价实行10%、20%的优惠,票价下浮10%的车次是重庆北—万州北的C6410、C6428,万州北—重庆的C6427、C6429、C6431,票价下浮20%的车次是万州北—重庆北的C6425。试行浮动的票价位数保留至元、不足元的尾数按四舍五入进行处理;儿童半价票与学生票仍然按现行票价执行。也就是说,从明天开始,这两趟车就正式执行优惠票价了。

今日,上游新闻记者查询12306网站看到,今天(5月1日)重庆北至万州北的c6410、C6428次列车,特等座是176元,一等座是157元,二等座是98元;而5月2日,特等座下调至158元,一等座141元,二等座88元。万州北—重庆北的C6425次特等座下调至141元,一等座是126元,二等座是78元;而5月2日。“每个星期我差不多要往返重庆和万州2趟,算下来很优惠了。”市民王先生表示,他家在万州,自己在重庆做餐饮,每周都要往返渝万之间至少两趟,票价优惠后,自己也节省了一笔不小的开支。

同时,火车站提醒广大旅客:如果要购买打折车次的火车票最好提前购票。购买浮动票价车票的旅客,改签其他列车时,须核收票价差额。在列车上办理补票时,相关票价执行现行票价,不实行票价浮动。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