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网红景点洪崖洞人挤人 全国游客都来打call
04-30 14:15:00 来源:上游新闻

进入五一黄金周,网红景点洪崖洞又迎来了全国各地的游客。昨日从晚上七点开始,洪崖洞已是人山人海,途径洪崖洞的各条道路交通已经严重堵塞。

WechatIMG2.jpeg

来自湖北的左女士从网络搜索到洪崖洞是最具重庆特色的吊脚楼建筑,吃完火锅后已是十点,都要来看看,结果不得不步行进入景区。

WechatIMG9.jpeg

贵州游客李小姐是看到宫崎骏漫画中建筑和洪崖洞几乎神似,邀约了朋友一定逛逛,来张自拍实现梦想。

今天是五一黄金周的第二天,洪崖洞景区负责人提醒游客,最好通过公共交通前往,听从工作人员现场指挥。

上游新闻记者 邹飞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