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2017年企业纳税信用怎么样?现在上网就可查询了
04-29 10:21:20 来源:上游新闻

近年来,税务机关通过纳税信用管理,有效地推进了社会诚信建设真正做到“让守信者一路畅通、让失信者寸步难行”。2018年,税务部门进一步扩大纳税信用评价范围,4月1日起将纳税信用级别从A、B、C、D四级,变更为A、B、M、C、D五级。你想知道过去的一年,企业的纳税信用如何?这个企业是否值得长期合作跳槽找工作或许可以作为参考……现在你可以通过纳税信用查询对企业进行摸底啦!4月29日,上游新闻记者从重庆地税官方公众号上了解到,2017年度纳税信用评价结果已发布,现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4年第40号公告要求,为纳税人提供自我查询服务。从2018年4月20日上午9:30开始,纳税人通过重庆市地方税务局官方网站——“办税服务”版块——综合查询——“纳税信用查询”功能模块,可及时查询本单位2017年度纳税信用级别。

上游新闻记者 吴黎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