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重庆主城又添新耍处:木洞长江边格桑花都开好了
04-30 13:08:59 来源:上游新闻

QQ图片20180430131446_副本.png

五一小长假,就在市民们为五一小长假去哪玩烦恼时,位于巴南木洞镇长江边的格桑花在网上红了,成了市民游玩的新去处。

QQ图片20180430131555_副本.png

上游新闻记者驱车抵达木洞镇发现,木洞河街的长江消落带区域旧貌换新颜。

QQ图片20180430131539_副本.png

或紫、或白、或黄、或红的格桑花正值花期火热开放,在30000多平方米的河滩上一丛丛,一片片争奇斗艳地开放,引来众多游人观赏、拍摄。到这里不需门票免费观赏游玩。

QQ图片20180430131518_副本.png

据了解,3月,随着长江水位逐渐下退,木洞文旅公司在木洞河街长江边30000多平方米滩涂上撒下格桑花种子。短短一个月过去,这里的格桑花已经竞相绽放。

QQ图片20180430131705_副本.png

通过种格桑花来对河滩进行有效治理,找到了一条长江消落带治理的有效之路,不仅让环境更优美,空气更新鲜、水源更洁净,营造出天蓝、地绿、山清、水秀的环境,更让老百姓看得见花、望得见水、留得住记忆,多了一个游玩的好地方。

上游新闻记者 李斌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