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上千项目获创新基金支持11亿元 培育超亿元产值企业近百家
04-28 21:59:5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8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市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项目总结会上了解到,近年来,重庆先后有1129个项目累计获得创新基金及配套资金支持11亿元。

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以下简称“创新基金”)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由科技部实施、财政部监管的政府专项基金,旨在帮助中小企业迈过创新创业发展关键阶段,缓解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难题。

在创新基金及配套资金的支持下,重庆累计培育出近100家产值超亿元、27家产值超10亿元的企业,近800家创新基金项目承担企业成为高新技术企业。统计显示,这些创新基金项目共获得专利授权3530件。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罗薛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