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走进8D魔幻城 | 让人崩溃的体验:悬崖边边荡秋千
04-28 13:32:48 来源:上游新闻

作为8D魔幻的重庆城,除了李子坝的轻轨,洪崖洞的灯,还有上过央视,挑战着吉尼斯的重庆万盛奥陶纪主题公园的玻璃栈桥,作为新晋的网红打卡点,吸引着数不清的外来客。

玻璃栈桥位于重庆奥陶纪主题乐园内,悬空于300米高的悬崖峭壁之上,被称为“世界最长的悬挑空中玻璃走廊”。

战战兢兢地扶着栏杆走上完全悬空的玻璃桥面,恭喜你,走出了战胜自我的第一步。

除了这个世界上最长的玻璃走廊,这里还有更丧心病狂的高空体验项目!在300米的高空,四米、六米、八米的秋千长度随你挑选。

在150米的高空悬崖上,只拴着一根安全绳,要凭一己之力走过镂空的过道,稍有不慎从间隙处“掉落”,惊险刺激的过程让围观的观众直冒冷汗。

上游新闻记者 刘力 林琪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