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重庆香山” 春夏之交竟然能欣赏到满山红叶
04-28 16:40:09 来源:上游新闻

微信图片_20180428164845.jpg

28日,上游新闻记者来到南湖多彩植物园,为市民打探。记者自驾车从主城出发,仅40分钟左右就到达多彩植物园。站在山顶远远望去,一片郁郁葱葱的群山环抱之下,有一座山头象被火焰点燃,亮红的颜色十分抢眼,天上蓝天白云,山下南湖碧水环绕,简直就是一幅绝美的水彩画。

微信图片_20180428164115.jpg

南湖多彩植物园相关负责人介绍,南湖多彩植物园全新引进的日本红枫和精心培植的中华红枫多达2万余株,今年三月这些红枫萌发新叶之后,满山红叶吸引了大批市民来此欣赏难得一见的春季红枫美景,但随着时令入夏,红叶也渐渐转为绿色。为了让市民们在五一假期期间还能欣赏到美丽的红叶,园林技术专家就采用人工技术手段进行再次催红,预计这轮红叶将一直延续的五月底,届时枫叶又将反清度夏。

微信图片_20180428164848.jpg

“五一假期到南湖多彩植物园游玩,除了赏红枫之外,还能到玫瑰山谷观赏到正值盛花期的20万株玫瑰绚丽绽放;此外,园区还开辟了登山步道和公园环道,以及露营草坪,适合全家休闲出游。”这位负责人笑着说道。

据悉,南湖多彩植物园门票成人50元,网上售票45元。植物园交通非常便利,主城自驾游客可经内环至南彭高速路口下道,再行驶5分钟便可抵达。从南坪出发,仅30分钟车程便可到达,江北出发约45分钟。

上游新闻记者  杨新宇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