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整条街被停电半月为哪般?供电局称配合拍电影
04-28 21:06:33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杨先生在忠县租有一间商铺,经营灯具生意,昨天(27日)一大早,杨先生准备开门营业,却突然发现,不仅自家店里,整条街道都停电了。而让人忍无可忍的是,这电还要停上半个月。

到底怎么回事?在健康路一带的墙壁上,记者发现,这里贴着许多张《安民告示》,上面显示,因为拍摄院线电影《婚前检查》,制景需要,街道会分时段停电。不过奇怪的是,告示落款是《婚前检查》摄制组。

如果说,对摄制组是否有权贴公告,居民们只是质疑。那么对“半个月全天停电”的预告,大家则直接炸开了锅。

这条街上共有30多家商铺和100多家住户,大家表示,长时间停电,会严重影响他们的正常生活。而供电局迟来的停电通知,居民同样表达了不满。

在公路边有些外墙上,已经搭建了许多钢架,十几名穿着“九彩影视”工作服的人员正在施工,对于为什么停电,这些工作人员也表示不清楚。

随后,第1眼记者联系了忠县供电局。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是接到了相关部门的指示,配合电影拍摄,所以才停的电,至于其他的问题,他们都不太清楚

就在记者采访时,北门路社区居委会的工作人员也来到现场。社区主任秦秋月表示,他们26号晚上临时接到通知,说要在该路段搭建电影场景,由于位置比较特殊,施工的地方紧邻高压变压线,为了安全起见,相关部门商议决定对该路段实施停电。

这位负责人表示,因为事发突然,他们还没来得及跟停电区域的全部居民进行协商,不过他们已加紧工作,协调沟通,对这些商家、住户造成的损失,予以合理的赔偿。

第1眼记者 周之荣 周炜 涂念

原标题:忠县一条街被停电半月 供电局称配合拍电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