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李雪芮发出“奥运宣言”:不想再受伤,目标锁定东京奥运会!
04-28 21:10:27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本月15日,在离别羽毛球国际赛场600天后,李雪芮在2018年中国陵水大师赛以一个冠军宣告自己正式复出。在淡出公众视线的20个月里,李雪芮是怎样度过的?复出后又有什么样的计划?对未来有什么样的打算呢?今天,重庆广电第1眼的特约记者电话独家专访了正在随国家羽毛球队在武汉沌口体育馆训练的李雪芮。

李雪芮告诉记者,在伤退的600多天里,远在德国进行康复治疗,很少能得到她的消息,但她一直在坚持,一直想要重新回到赛场。

对于自已首次复出就夺冠,李雪芮是这样说的。

目前,李雪芮正在武汉沌口体育馆训练,为接下来的比赛、特别是2020年东京奥运会做准备。

对于家乡重庆,李雪芮说因为有比赛和大量的训练,虽然暂时还没有回重庆老家的议程,但她时时刻刻都是思念着家乡。

李雪芮的微博名是“只想骄傲的活着”,我们也祝福重庆妹子李雪芮能够骄傲地站在东京奥运会的最高领奖台上,为自己拼搏,为祖国争光,为重庆争光!

第1眼记者 张韬 周朝华

原标题:独家采访李雪芮:目标锁定2020年东京奥运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