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现身糖酒会拉客促销 网红拉面小哥跳舞甩面
11-10 17:36:0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网红拉面小哥助阵好哥们

最近爆红的网红拉面小哥田波,也现身糖酒会重庆好哥们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甩着一根细长的手工拉面,田波现场跳着或劲爆或妩媚的舞蹈,仿佛拉着情人共舞,最高的可以将面甩到三米高,然后落进旁边的大锅里。

田波今年31岁,看起来面目比较清秀,他本是成都的一位拉面师傅,今年初,田波因为妖娆的甩面动作,意外爆红网络。

在糖酒会现场,田波根据音乐将一根根长长的面条舞动成了无数漂亮的舞带,吸引了无数人围观。

火锅馆开进糖酒会现场烫火锅

糖酒会上,怎可少得了重庆火锅元素。

在N4馆内,聚集了镇三关、秦妈、德庄等不少本土火锅企业。具有历史感的城墙,复古的灶台,在辣椒红油翻滚的锅内,涮着毛肚、肥肠、豆皮……镇三关更是把火锅搬到会场,现场烫起了火锅。

不少闻着火锅香味的参展外地客人和市民赶来,排着队品尝镇三关独家定制的火锅底料和地道的重庆火锅元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