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贵州环保厅约谈老干妈 要求限期整改
11-10 16:28:33 来源:贵州都市报

贵州都市报消息,11月9日,省环保厅对中石油贵州销售分公司、中石化贵州石油分公司、老干妈等11个企业和单位存在的突出环境问题实施省级集中约谈,要求地方政府和各企业立即按照环保要求,限期完成整改。

在约谈会上,省环保厅要求被约谈的各相关县(区、市)及企业,采取最有力举措,全面落实整改责任,充分运用报刊、网络等平台,及时公开中央环保督察反馈的重点问题整改、典型环境违法案件和违法违纪问题责任追究情况,全面接受社会监督。同时,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落实方案,确保在规定的时间内整改落实到位。

各相关县(区、市)及企业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均表示将按照环保要求,在规定的期限内完成整改。

据了解,中央环保督察以来,全国各地被问责的人数已达数千人,这次因环保问题被省环保厅集中约谈,在贵州省还是第一次。

原标题:环保问责 这次前所未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