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仗剑走天涯”老人回成都未带剑 否认自己是王仁才
11-10 19:13:19 来源:成都商报-红星新闻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消息,11月10日下午17时28分,由北京开往攀枝花的K117次列车抵达成都火车北站,坐在16号车厢的黄云彪慢慢走出车厢。

红星新闻记者第一时间接到了黄云彪,并进行了对话。

11.jpg

黄云彪老人抵达成都黄云彪老人抵达成都

对此次出走,黄云彪称“耍的不好”。而对于记者抛出的多个问题,均表示不想再谈。

针对目前湖北男子王文清的“认亲”(王文清称黄云彪老人就是自己离家24年的父亲“王仁才”), 黄云彪老人一口否认,称自己并不是“王仁才”,“王仁才已经死了”,并坚称王仁才是其战友。

记者将王文清以及其妹妹的照片拿给老人家看,他表示自己统统不认识,“不认识王文清是谁”。

提到他在成都共同生活的爱人杨女士(化名),他连连摆手。

为什么去湖北仙桃?老人家又换了一种说法:“我卖药去了。”

22.jpg

老人随身并没有带宝剑,他表示放在王鸿达那里了。陪同他一起的有两名中年男子。他们称自己是受老人朋友委托。火车站并没有人来接老人,黄云彪在两名中年男子的陪同下上了一辆出租车离开。

“他们要去五块石那边。”出租车司机说道。

而对于王文清此前称的其手指是做工受残,他也解释,是之前摔伤导致的。

原标题:“携34万仗剑走天涯”老人回到成都 否认自己是王仁才 称不认识王文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