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山博览会26日启幕 等你去品美食淘土特产
10-22 16:35:2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TIM图片20171022163400_副本.jpg

武陵山美食、美景众多,快去get起来!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22日获悉,2017第六届武陵山商品交易博览会暨“村头杯”第三届中国微电影文化艺术节将于10月26日-28日在重庆市秀山(武陵)现代物流园区举办。届时,你可以去秀山淘武陵山土特产,去花灯美食街品尝美食。

城里人喜欢用淘宝,“农村淘宝”如今也很火爆。近几来,秀山农村电商发展发展迅速,不仅让村民购物更方便,电商的发展还让土特产走出大山,让村民的腰包鼓起来。

“互联网+三农”发展模式作为中西部地区的示范成果,成功纳入“全国农村电商十大模式”;秀山(武陵)现代物流园区,作为重庆市率先挂牌的市级重点物流园区,是少数民族地区首个“中国物流示范基地”,今年有望成为“国家级示范物流园区”。

“一会一节”规划展示面积30000平方米,参展商300多家,采购商500多家,预计将有10余万人次参展,将推动武陵山地区商贸物流、农村电商、文化旅游等方面的交流合作。

活动有很多看事、耍事。比如,重庆市首届青年电商创新创业大赛、第六届武陵山商品交易博览会暨第五届电子商务看样订货会、“中国县域电商大讲堂”暨农村电商精准脱贫论坛、2017中国(秀山)新媒体微电影峰会暨“村头杯”第三届微电影文化艺术节、重庆直辖20周年汽车超级惠暨2017汽车区县巡回展秀山站、“我为秀山当导游•华城之星”景区推介大赛等。

此外,有“中华美食街”之称的秀山县花灯美食街,将有“天下第一簋、万人土鸡汤、千米长桌宴”为游客带来美食大餐。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蒋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