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盖茨说换了一台安卓手机用 具体型号让网友脑洞大开
09-27 12:12:1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9月24日,比尔·盖茨在播出的《Fox News Sunday》节目上承认,他最近刚刚才换了手机,转为使用安卓(Android)手机。过去,比尔·盖茨使用的应该是自家研发的Windows Phone系统的手机。

1.jpg

乔布斯和比尔·盖茨。资料图

“我使用windows系统的电脑。”比尔·盖茨笑着说,“至于我的手机,我最近刚刚转为使用安卓手机,不过,这个手机上面运行着很多微软公司开发的软件。


做出这一番表述的背景是,主持人向比尔·盖茨提问怎么看待新款iPhone,以及比尔·盖茨个人使用哪一款手机。比尔·盖茨和苹果公司创始人史蒂文·乔布斯有极深的渊源,而苹果公司刚发布了新款的iPhone。

QQ截图20170927113433.jpg


“所以,没有用iPhone?”Fox主播Chris Wallace问。


“没有,没有用iPhone。”比尔·盖茨回应得相当干脆。

至于比尔·盖茨具体使用的哪一款安卓手机,外界纷纷开始猜测,具体型号也让网友炸锅,推测出几款,供大家参考。

盖茨透露了唯一一个细节:这台手机上安装了很多微软APP,所以外界猜测是在微软商店售卖的微软版三星Galaxy S8手机。因为后者和微软合作,新款手机预装了微软的“全家桶”。

当然,还有网友脑洞大开,猜测谷歌Pixel手机、诺基亚8甚至Essential Phone的。甚至因为盖茨曾经在新浪微博分享米家全景相机,说盖茨用的是小米MIX2……

2.jpg


值得一提的是,盖茨和妻子Melinda在多次接受采访时都公开强调,他们家中包括孩子们都没有一件来自苹果公司的产品。

(消息来源:澎湃新闻网、IT之家、环球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