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5岁男孩独自坐摩天轮 爬出座舱头被卡身体悬挂半空
09-24 22:41:4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9月24日,浙江台州玉环,一名5岁小男孩独自乘坐摩天轮时,居然探出了身子!结果头部卡在坐椅靠背的隔栅间隔,身体悬挂在舱外。

所幸男孩被及时救下,只是受皮外伤。据了解当时母亲并没有陪同,孩子单独上的摩天轮才发生了这一幕。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png

24日上午10点过,刘女士带着5岁的儿子小亮(化名)到台州玉环公园游玩。这个公园里,有玉环地标——摩天轮。

刘女士到售票处一问,上去转一下,一个人收费30元,大人陪同的话就要多收一个人的费用。她觉得票价有点贵,但是儿子哭闹着非要坐,最后刘女士决定让小亮一个人坐摩天轮。

据了解,乘坐摩天轮项目,一般都会要求孩子在必须有大人陪同才能坐,但是,这一次不知道刘女士是如何说服工作人员的,同意她把儿子一个人安排进了独立的舱位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2    1 2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