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开心造梦,由我代言” 开心木门代言人决赛圆满举行!
09-27 23:12:3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日前,由中国轻奢木门创导品牌——开心木门主办的“开心造梦,由我代言”寻找开心代言人选拔赛的决赛在居然之家聚信店拉开帷幕。400多名选手经过1个多月的初赛、复赛,最终选出十强选手参与此次决赛。现场,经过亮相仪式、户外直播、决赛晚会三轮角逐,成功决出5位开心木门代言人。

image1.jpeg

活动当天,十强选手齐聚解放碑,开启精彩纷呈的户外开心直播。“开心打卡”环节,5组选手在国泰艺术中心、解放碑、洪崖洞上演开心短视频拍摄,“开心合影”、“开心美食汇”环节,各组选手的竞争愈发激烈,争分夺秒邀请路人合影、打卡重庆五大美食,给整个解放碑商圈带来开心的气息。

十强选手.png

同时,十强选手各自拿出压箱底的本领,上演了精彩绝伦的才艺SHOW,包括温婉娴静的吉他弹唱、热情火辣的现代舞、曼妙绝伦的民族舞……现场嘉宾直呼精彩。三轮比拼之后,最终5位选手笑到最后,成为“开心木门代言人”,分别是3号选手晗晗、9号选手杨迪、8号选手谢曼莎、4号选手赵良颖以及6号选手钱语馨。

许科.jpg

此外,《重庆的味道》这首歌的创作人,也是【璨乐团】主唱、创始人,同时身兼制作人、词曲创作人、导演的许科也空降助阵,接连献唱三首爆红主打歌,嗨翻全场。值得一提的是,比赛当天,现场也陆续抽出包括海尔智能家居、海之冠海景房体验卡等40多个大奖,让众位嘉宾开心而来,满意而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