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喜迎国庆忆奋斗历程 文化大餐展时代之美 ”中铁十一局五公司职工文化艺术节拉开大幕
09-28 17:01:07 来源:上游新闻

9月27日,驻渝央企中铁十一局集团五公司第二届职工文化艺术节拉开大幕。重庆市总工会副主席鞠飞,重庆市交通建设工会副主席周浪、重庆市沙坪坝区总工会副主席陈智等领导嘉宾参加活动,与职工们一起载哥载舞共迎国庆佳节。

DSC_1385.JPG

在开幕式现场,别具匠心的高铁动车乘务员依次站成一排迎候各位嘉宾,各类书法、绘画、摄影、写作、泥塑等作品摆满了大厅,到场嘉宾驻足赏析。

开幕式现场,嘉宾们在大厅“售票处”领取“车票”进场。

DSC_1777.JPG

随后,伴随着电子乐器的演奏,歌舞《旗鼓震天》拉开了第二届职工文化艺术节的序幕。

DSC_1849.JPG

开幕式上,该公司总经理陈永平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指出,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铁建成立70周年,为纪念奋斗历程,彰显时代风采,第二届职工文化艺术节安排了丰富的活动,将是一场充分展示企业发展成果、体现职工精神风貌的盛会,也将加速提升公司凝聚力和向心力,对构建展示职工文化素养和企业文化底蕴有良好的助益,并能为企业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此次职工文化艺术节是中铁十一局五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积极向上的艺术节活动,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提高职工的文化素质和艺术品味,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图为与会嘉宾共同启动第二届文化艺术节。

DSC_1946.JPG

中铁十一局集团工会工作部部长张小林(左)给青年乐队授牌。

在开幕式表演中,“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唱响中国铁建品牌 ” 歌咏决赛现场,一曲曲优美嘹亮的歌声,让观众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更令人兴奋的就是抽奖活动了,各种礼品送不停,现场热浪此起彼伏。 

此次职工文化艺术节是中铁十一局五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积极向上的艺术节活动,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提高职工的文化素质和艺术品味,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图为重庆市总工会副主席鞠飞(左一)为公司文艺小分队授旗。

6b1cc5d4719adbb9b3c0a54c78103d14.jpg

原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徐凤奎(左)为公司体育小分队授旗。

表演活动现场,激情洋溢的《花式篮球表演》点燃了观众们的热情。民谣、爵士、美声等各色曲风为比赛增色添彩,员工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诠释着企业的风采。

2016年,该公司举办了首届职工文化艺术节,成立了“送文化下基层”慰问演出小分队。小分队历时2个多月,辗转30多个省市,圆满完成了30余场演出任务。

2017年,该公司开展了首届职工体育运动会,通过在赛场上公平竞争,激励员工积极进取,团结拼搏。除此之外,中铁十一局五公司还提出了以“春夏秋冬”为核心的“四季四送”品牌:春送健康、夏送清凉、秋送文化、冬送温暖,不断探索,精心策划,组织开展特色活动,把关爱员工理念落到实处。

DSC_2157.JPG

表演活动现场,评委嘉宾献声高歌,热情地与嘉宾互动,气氛到达顶峰。

DSC_2180.JPG

中铁十一局五公司工会通过扎实开展各种特色品牌工程,让职工感受到了企业的关心关爱,归属感不断增强,为企业持续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让企业内涵之花相继绽放。

上游新闻记者 甘侠义 周本帅 通讯员 于玲玲 侯利 邓豪 摄影报道

责编 周瑄 实习编辑 张昕沂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