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朋友,一路走好!” 臧天朔患肝癌去世:曾在天命之年找到人生初春
09-28 11:38:3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一首《朋友》,让大家都认识了长相憨厚、声音粗犷的臧天朔。9月28日4点56分, 臧天朔因患肝癌于北京去世,享年54岁。有媒体从臧天朔前经纪人王斌处了解到臧天朔三个月前查出肝癌晚期。

老友悼念

“朋友啊,朋友,你可曾想起了我,如果你正承受不幸,请你告诉我。如果你正享受幸福,请你离开我……如果你到达彼岸,请你离开我。”臧天朔这首传遍大江南北的成名曲,如今被圈内友人纷纷用来悼念。

006FcX4dgy1fvoc027g7vj30hs0a0k09.jpg

臧天朔好友刘春发文悼念

8b5ece9d746956fe0cbcc3326bb76931_副本.jpg

音乐人宋冬野转发臧天朔的歌曲《朋友》,配文称:“今生有幸与您相识,臧爷走好”。

高晓松晒出臧天朔生前照,配文:“老臧走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