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家长们,西南政法大学有了附属中学、附属小学
09-28 18:50:39 来源:上游新闻

9月28日下午,渝北区人民政府与西南政法大学合作办学签约暨揭牌仪式在西南政法大学毓才楼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活动现场,西南政法大学与渝北区人民政府签署了合作协议,两江中学、金鹏实验小学正式增挂“西南政法大学附属中学”“西南政法大学附属小学”校牌并举行揭牌仪式。
       

据重庆市两江中学有关负责人介绍,学校自签约之日起作为西南政法大学附属中学,同时使用“重庆市两江中学校、西南政法大学附属中学”两个名称。
      

西南政法大学党委书记樊伟介绍,2001年,西南政法大学为拓展办学空间、改善办学条件,开启了渝北新校区的建设;2002年第一批新生入驻渝北;2007年,学校整体搬迁到渝北,渝北校区成为了主校区,成为了2万多西政师生学习生活的新家园。
西政现有1600多名教职工,其中有1000名中青年教职工,他们对子女能上学、上好学有强烈的期盼。“渝北区将两江中学、金鹏实验小学作为合作共建的学校,并且新建幼儿园,办成了我们师生的‘幸福工程‘。”



樊伟表示,签订协议是正式合作办学迈出的第一步,接下来,还将以协议为基础,与渝北区密切合作,进一步完善优化办学方案。

上游新闻记者 秦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