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技校生毕业“自主创业”买机床造枪支 查获枪弹可装备两个排
09-27 11:15:5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去年12月初,渝中区警方在互联网聊天群里,发现有人使用涉枪的网络术语,经调查发现,这是一伙人在买枪卖枪。

12月底,警方在一家物流公司查获了一个快递木箱,里面全是枪支零配件。追踪发货地点,找到了北碚区龙凤三村一家水文仪表厂,发货人是租赁厂房的傅某海。

连续几个月的侦察后,渝中区刑侦支队民警找到了傅某海租赁的车间,并于12月31日,抓获五名犯罪嫌疑人,现场有三台数控机床,枪支配件二千多个,以及加工好的大量枪弹。这些枪弹组装后可以装备两个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