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悦读 > 正文
歌手臧天朔因肝癌去世 肝癌爱找这6类人
09-28 11:31:5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今日上午,歌手臧天朔于因患肝癌于北京去世,享年54岁。臧天朔,1964年3月6日出生于北京市,中国内地摇滚乐歌手,代表作有《朋友》《等待那一天》等。臧天朔给我们带来了非常多耳熟能详的作品,网友在怀念他的同时,也对肝癌的防治问题多有讨论。我们熟悉的演员傅彪、“肥姐”沈殿霞都因为肝癌离世。

据健康时报报道,全世界每年大概有70万例左右的新发肝癌病人,其中35万例以上就在中国。也就是占到了一半!那么,我们为什么肝癌多?肝癌的高危人群有哪些?如何预防肝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