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5年不吃一粒米饭、尝试各类减肥药、催吐控制进食……关于疯狂减肥的代价,了解一下!
09-25 11:10:11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近日,一个关于节食减肥的新闻在网络上掀起了热议。某媒体报道称,黑龙江的小倩,3年来每天只摄入正常人需要能量的1/3,体重25KG的她,脑组织如同60岁的人一般没有弹性,脑出血让她陷入长久昏迷。

每隔一段时间,总有类似案例为正在减肥的人群敲响警钟,但也总有人在减肥的路上前赴后继,而其中很大一部分人的体重并未超过标准。

在百度搜索输入“减肥”二字,相关结果约几千万个,百度“减肥吧”受到577万人关注。新浪微博“减肥超话”粉丝数为16.6万,贴子有10.2万个。知乎“减肥”话题,有110.3万人关注,共有28348个问题。

百度搜索“减肥”,共出现几千万个结果。

根据《2017网民减肥心理白皮书》,从生活习惯上看,48%的人不怎么运动,而从减肥方式上看,72%的人采取了饮食控制的形式。

在你身边,是否也有这样的人:精确计算着每餐摄入的卡路里、5年不吃一粒米饭、尝试各类减肥药,极端的更是采取催吐的办法来控制进食……这些疯狂的行为给身体带来的代价是什么?华龙网记者和身边3位减肥的女性聊了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