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次不偷鸡!黄鼠狼闯进美容院放“臭气”
09-28 14:46:2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要早知道是一只黄鼠狼,就把它赶出去了,现在店里全是臭气……”在沙坪坝井口开美容店的店员小李因为害怕,把一只不知名的动物关在了店里。谁知道这是一只黄鼠狼,并且在躲避追赶的过程中,黄鼠狼放出臭气,让整个店臭味熏天。

今(28)日上午10点过,沙区110快处队民警接到报警称,井口阳光美街三楼一美容店来了一只黄鼠狼,正被关在店内希望民警前往捕捉。

报警的店员小李说,事发时她正坐在店内,突然一只“比老鼠还大”的动物跑了进来,一溜烟就躲到了美容店的家具背后。由于小李不认识这种动物,她感到很害怕,尖叫着跑出店关上了门。

隔壁装修师傅过来看,认出这是一只黄鼠狼。原来这只黄鼠狼窜进了商场内,引起了众人的追赶。黄鼠狼走投无路,于是钻进美容店躲了起来。

民警告知现场群众,黄鼠狼属“三有”保护动物,不能伤害,于是联系消防队,一起在店内捕捉黄鼠狼。

消防队员做好保护措施,和民警一起进店捉拿。他们先是在美容店的床下找到了黄鼠狼,但黄鼠狼身手敏捷,一会儿跑到家具背后,一会儿窜到家具底下。几分钟后,众人终于将黄鼠狼赶到了墙角,消防队员将其抓获。但在追赶的过程中,黄鼠狼为了自保,放出臭气。顿时,整个美容店里臭味熏天。

最后,民警与消防人员来到野外,将黄鼠狼放生。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摄影 甘侠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